特能集团庆华公司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19日09:16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近900名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阵势,燃了!”“专业人员的演出,就是不一样,让我近距离享受到高雅艺术,值了!”“舞美设计太漂亮了,这红色主基调,爱了!”

4月15日晚,特能集团庆华公司组织开展全体党员观看《学党史 颂党恩 红色经典歌曲展演》集体主题党日活动,受到生产经营一线党员们的热烈欢迎。陕西省国防工会在职党支部的党员联合参加了集体主题党日活动。陕西省国防工会副主席高莉,特能集团副总经理、庆华公司总经理孙勇,庆华公司党委书记雒飞共同参加了集体主题党日活动。

《花开盛世》以优美的舞蹈拉开了序幕,歌曲串烧让年青粉丝嗨了起来;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庆丰年》《花儿与少年》让观众浮想翩翩,激起强烈的爱国爱党情怀;民乐《葡萄熟了》《新百鸟朝凤》《喜悦》曲风激昂,引得高潮不断;歌伴舞《共筑中国梦》热烈豪迈,让人们感受到了祖国面貌欣欣向荣、社会变化日新月异。全体党员和演员群体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让人心潮起伏,回味无穷。

在全党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庆华公司组织开展全体党员集体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发挥庆华文化宫“舞台艺术孵化基地”的独特优势,丰富主题党日活动的载体和形式,使在履行强军首责一线党员得到一次难得的高雅艺术享受,使广大党员在享受艺术熏陶的同时,进一步感受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有助于提升党员自觉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政治意识和使命意识,为切实履行好强军首责推进高质量发展,助力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任务完成凝聚了磅礴力量。(当地供稿 刘永奇 牛高荣)

(责编:孙挺、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