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君:观看红色影片 传承红色基因

2021年04月16日16:02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激励宜君县干部群众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观念、增强实干精神,宜君县举办“看百部红色影片、忆百年奋斗历程”公益电影放映活动。4月14日,宜君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全体员工观看红色影片《建党伟业》,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

影片《建党伟业》再现了那段风云变幻、激情燃烧的岁月,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和风云人物,真实再现了革命历史的重大情节,着力刻画1921年组建中国共产党时期精彩的历史人物,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探索救国救民之路的光辉历程,展现了中华民族在苦难中抗争奋斗的精神。

在这次观影活动中,宜君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员工思想上受到了深刻洗礼,使大家对“守初心、担使命”有了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勤奋工作、时时处处发挥媒体工作者的责任与使命,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模范带头作用,在牢记使命中践行初心,在守正创新中谱写新时代媒体工作新篇章。

宜君县融媒体中心主任和红侠说,“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影片中所体现的红色精神,深入宣传党的各项决策部署,充分报道基层一线的生动实践,坚持‘守正创新聚民心、融合发展再向前’这一工作思路。凝聚民心、温暖人心、增强信心,为党和群众搭建起纽带和桥梁,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当地供稿 刘晨松)

(责编:孙挺、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