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化客运司机突发脑溢血拼力救下17名学生 乘客无一人伤亡

2021年04月06日07:40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淳化客运司机突发脑溢血拼力救下17名学生 乘客无一人伤亡

  本报讯 (记者 刘坤)4月2日19时许,淳化县明吉客运有限公司驾驶员马小群驾驶通村客运班车,行至淳化县工业园区附近时突发脑溢血。为了保证乘客安全,马小群在病情严重的情况下,拼尽全力将客车安全停至路边,客车上乘坐有17名学生和1名学生家长。

  “我们赶到现场后司机处于半昏迷状态,左脚仍踩着离合器,右脚踩着刹车。”淳化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事故处理中队辅警任皓说。赶赴现场的县道路运输管理所干部和淳化县明吉客运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及时将18名乘客安全转运送达目的地,乘客无一人伤亡。

  事发后,正在附近处理交通事故的交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并采取措施处置,联系“120”将马小群及时送至淳化县医院,后转至咸阳市铁二十局医院救治。4月3日22时,马小群经抢救无效去世。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