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师范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1年04月02日16:28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3月31日下午,渭南师范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该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宋丽萍作了题为《历经百年铸辉煌,不忘初心担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明敏主持。

宋丽萍的辅导报告用鲜活的史实从历史和现实的维度,向大家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和人民的选择,整场辅导报告思路清晰,内容丰富,解读深入,阐释深刻,使大家受益匪浅。

李明敏在辅导报告会总结时表示,希望大家以此次专题辅导学习为契机,在学校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并将学习体现在工作上,付诸在行动上,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建引领扎实有效推动学校事业大踏步向前和高质量发展。

渭南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报告会。(当地供稿  石明)

(责编:任志慧、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