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第一期新生代民营企业家领军人才研修班开班

2021年03月25日08:56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开班仪式现场。

3月24日,“西安市第一期新生代民营企业家领军人才研修班”在西北大学开班。西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广亭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西北大学党委书记王亚杰为第一期研修班授旗、赠书,西北大学校长郭立宏致辞。西安市各区县、开发区、市级有关部门和全市统一战线各方面代表人士、全体学员300多人参加开班仪式。

杨广亭指出,举办西安市新生代民营企业家领军人才研修班,是进一步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重要举措,重点培养一批领军型、创新型、复合型、科技型人才,为西安追赶超越提供强大的经济支撑。

“方向比速度重要,希望大家在办好企业的同时,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学习和实践同等重要,希望大家珍惜难得机遇,认真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综合能力素质;态度和能力同等重要,希望大家端正学风态度,严格遵守纪律,进一步展示自身良好的形象。”杨广亭表示。

开班仪式结束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魏杰围绕“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及民营经济发展的新思路”作了精彩辅导讲座。(当地供稿 西安市委统战部)

(责编:任志慧、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