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汉中供电公司:扮靓“最美油菜花海”

2021年03月22日14:35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春阳映花黄,十里油菜香。3月13日,汉中汉台区老君镇皇塘油菜花竞相开放,一簇簇,一片片,犹如金色的海洋,等待八方游客到来。

据悉,以“汉风花海 旅居天汉”为主题的2021年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于3月13日开幕。期间,汉中市各县区还将同时举办美食节、樱桃茶叶节、诸葛亮文化节等系列节庆活动,历时长,规模大,对于提升汉中知名度和美誉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同时对供电服务工作也是一次全面的检验。

为保障油菜花节可靠电力供应,国网汉中供电公司主动介入,超前服务,多次走访相关政府部门和旅游节主办方,了解用电需求。该公司对汉台区老君镇皇塘分会场原有的200千伏安配变进行优化,加装综合配电箱、更新低压出线并加装分路表计。

在优化配变,积极服务分会场用电建设的同时,该公司还根据节日期间负荷特点,制定了详细的保电方案。抽调技术骨干深入各节庆活动点,对周边的农家乐、游乐园等重点场所的用电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并充实故障抢修队伍,为旅游节系列活动提供“打捆式”服务。

下阶段,该公司将派出共产党员服务队进驻各活动现场,确保出色完成本次旅游文化节各项活动的保电任务。(国网汉中供电公司供稿 周琼)

(责编:左瑞、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