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3支球队将征战2021赛季中国职业足球联赛

2021年03月20日08:53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陕西3支球队将征战2021赛季中国职业足球联赛

本报讯 (记者 张江舟)3月18日,记者从陕西省足球协会获悉:为响应中国足球协会关于非企业化更名的要求,我省现有的3支职业足球队已全部完成更名。2021赛季,陕西长安竞技足球队将继续征战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西安骏狼足球队、陕西俑士超越足球队将在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中精彩亮相。

目前,陕西长安竞技足球队已结束冬训,从东莞市训练基地回到了陕西省体育训练中心,开启新赛季开赛前最后一个阶段的冲刺备战。球队西班牙籍主教练奥斯卡·塞斯佩德斯·卡贝萨表示,新一阶段球队的训练将以阵容优化和技战术打法磨合为主,并对在东莞冬训时的训练内容进行加强巩固。球队人员也将在这一阶段完成调整。据介绍,3月20日,陕西长安竞技足球队将在主场迎战中超球队河南嵩山龙门队。应疫情防控需要,这场热身赛将以空场形式进行。

西安骏狼足球队的前身为西安大兴崇德足球俱乐部西安FC足球队。在征战2019赛季和2020赛季中乙联赛的过程中,球队成长明显。据西安骏狼足球俱乐部高层介绍,面对即将开始的2021赛季中乙联赛,西安骏狼足球队将引入多名具备中超、中甲实力的球员,全力冲甲。

原西安优柯多足球队也已于近日完成更名,将以陕西俑士超越足球队的新队名亮相2021赛季中乙联赛。目前,陕西俑士超越足球俱乐部的备战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一方面,俱乐部完成股权变更,引进新的投资商;另一方面,球队已开始着手引援,增强实力。陕西俑士超越足球俱乐部高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好成绩,在今年的中乙联赛中打出西北狼的精气神,以此来回报社会各界和广大球迷对球队的支持。”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