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西安分行开展学雷锋日义务植树活动

2021年03月08日15:06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万物复苏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在学雷锋日及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6日,浦发银行西安分行联合总行科技部西安应用开发中心在西安市鲸鱼沟竹海山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浦发银行西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瑞林,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冯存良参加此次活动,与员工一起铲土、扶苗、培土、浇水,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在植树现场,浦发银行西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瑞林带头挥锹填土,浇水灌溉,栽下一棵棵树苗,并为小树挂上亲笔写下的“与浦发共成长”寄语。分行及总行科技部西安应用开发中心近百名志愿者合理分工,大家三人一组,五人一群,干劲十足,相互协作。从挥锄挖土到回填入坑,再到培实新土,悉心种下每一株树苗,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共种植了50余株树苗。栽好的小树一排排整齐排开,为鲸鱼沟竹海山区增添了一抹新绿,成为现场一道新的风景线。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为绿色生态贡献自己的力量。

长期以来,浦发银行西安分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树立了负责任的企业社会形象。“保护生态环境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此次深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有助于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争当文明使者,共建绿色家园。”浦发银行西安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同时,浦发银行西安分行践行绿色金融理念,加大对绿色金融发展的支持,助力国家绿色发展。截至2020年末,浦发银行西安分行绿色金融规模116亿元。(当地供稿 浦发银行西安分行)

(责编:任志慧、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