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汉中供电公司:"满电"助力油菜花海旅游文化节

2021年03月02日11:20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一年之计在于春,汉中将迎来最美花季。2月28日,2021年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推介发布会正式启动。 此次油菜花节以“汉风花海·旅居天汉” 为主题,将于3月13日盛大起航。

为助力“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成功举办做足电力保障,国网汉中供电公司加强旅游景点的线路、设备的维护和特巡,重点对所辖勉县新铺镇漩水坪、梯田、平原、水体各式花海景观等范围内供用电设备巡检维护。与此同时,各供电所对民宿、乡村旅游农网线路进行了升级改造,根据常见的用电故障,制定应急预案,不断扩展带电作业范围,将网格化服务落实到位,缩短故障报修时长,提高工作效率,着力提升旅游点的用电可靠性。

据悉,该公司保电工作小组,已提前着手、积极落实保电要求和任务,提前核查发电、用电设备并进行调试,并对低压线路、临时外接电源进行巡视,确保供电线路、设备无恙,“满电”助力油菜花海旅游文化节期间,电网安全可靠稳定,用电保障无忧,护航此次旅游文化节圆满顺利举办。(国网汉中供电公司供稿 靳伟)

(责编:谷妍、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