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开展“猜灯谜闹元宵”节日活动

2021年02月26日15:21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2月26日,是农历牛年的元宵节。值此传统佳节来临之际,为让广大客户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2月25日,恒丰银行西安分行辖内网点相继开展了“猜灯谜闹元宵”节日活动。

“大爷,您好!我们把反假币、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生活趣味知识等汇总起来做成了灯谜,您有兴趣过来猜一猜吗?参与活动,还有小礼品赠送。”在恒丰银行西安友谊东路支行门口,一条条的灯谜贴满了外墙玻璃,仿佛是裹上了一层红红火火的新衣。伴随着工作人员的广泛发动,走过路过的群众驻足观看,争先恐后的加入到活动中来。“妇女节前一天,打一中药名称。”“这个问题我知道,我来回答!三七!”看到自己能猜得到的灯谜,驻足的观众抢着举手,争着回答。恒丰银行的工作人员一边为大家揭晓正确答案,一边为大家普及金融知识,浓浓的节日氛围也一下子变得高涨起来。像这样的猜灯谜闹元宵活动,在恒丰银行西安曲江文创支行、长乐中路支行的营业大厅里也在同步进行着。

“这次元宵节活动,除了一些趣味知识,我们把反假币、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陷阱这些内容也做成了灯谜,就是想着借元宵节猜灯谜活动让大家更好的学习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看着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这么高,这次活动值了!”活动现场,恒丰银行的工作人员对活动成效充满了肯定。

此次活动,为节日带来喜悦氛围的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与广大人民群众之间的沟通交流。在下一步工作中,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将继续创新各类活动形式,在寓教于乐的过程中,践行金融企业初心使命,将更多的金融知识普及给越来越多的人民群众。(当地供稿 恒丰银行西安分行)

(责编:孙挺、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