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余枚硬币顺利兑换 恒丰银行西安分行暖心服务获好评

2021年02月26日15:13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你好,我想问下,咱们银行可以兑换硬币吗?别人给我支付的尾款,快过年了,着急用钱,想问下咱们银行可以存吗?”近日,恒丰银行西安长乐中路支行柜员康佳接到一通急匆匆打来的陌生电话。

“可以存,先生。您大概有多少硬币,什么时间过来?”经过一番沟通,康佳挂掉电话后,立即将客户段先生(化名)硬币兑换业务上报给了业务主管。“客户有3000多枚硬币要存,大概下午两点左右过来。”“等客户过来,咱们暂设一个专门的兑换窗口吧,大家手头没有业务的都一起过来帮忙捆扎包装。”支行业务主管方娜当即决定。

当段先生拎着几袋子硬币走进恒丰银行西安长乐中路支行的营业大厅时,工作人员早已准备停当,大家按照分工,有人负责清点鉴别,有人负责捆扎包装,分工协作,忙而不乱。为了更高效的协助段先生兑换硬币,支行工作人员还积极联系配备硬币兑换机的营业网点,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段先生的硬币终于如愿存进了个人银行卡账户。“这么多硬币数起来很麻烦,当时收的时候就有顾虑,就害怕银行不给存,本来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打了电话,没想到你们一下就答应了,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段先生存完硬币后,一下子感觉轻松了很多,对恒丰银行的服务也是满口称赞。

3000多枚硬币,带给了客户携带不便的难处,恒丰工作人员的热情和耐心却为客户带去了春节前的舒心和暖意。下一步,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将继续践行金融机构使命担当,用心倾听,敏捷响应,致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当地供稿 恒丰银行西安分行)

(责编:孙挺、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