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绽芳华 致敬“她”力量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征集活动

2021年02月25日17:17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她,是边防高原上守卫国土的女军人;她,是抗疫之战中逆行而上的女医护;她,是让国旗飘往星辰大海的女科学家;她,是勇敢生活拼搏奋斗的劳动者;她,是千千万万名中国女性的缩影;她,是领航新时代的巾帼力量。

即日起至3月7日,人民网陕西频道全媒体制作部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开展“巾帼绽芳华,致敬‘她’力量”主题征稿活动,公开征集各行各业优秀女性代表的典型先进事迹,包括但不限于视频、图片及文字介绍,党员优先,人民网陕西频道将统一整理,择优宣传报道。

征集主题:

“巾帼绽芳华,致敬‘她’力量”

征集对象:

各行各业的优秀女性代表,党员优先。

征集要求:

1.视频要求横屏拍摄,画质清晰,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日常工作内容、先进事迹、所得荣誉及个人感受。

2.图片要求人物清晰,背景包含工作场景;文字介绍要求说明至少一件典型先进事迹及个人感受,字数不限。

投稿标题:“巾帼绽芳华,致敬‘她’力量”+单位、个人名称+联系方式。

投稿邮箱:1623102187@qq.com

(责编:孙挺、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