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帮扶贫困户 新春祝福暖人心

2021年02月24日11:19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帮扶村群众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2月8日,国网勉县供电公司组织全体帮扶干部为困难群众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并送上新年祝福和问候。

慰问活动过程中,帮扶干部与村民进行了交流与谈心,并送上节日的关怀和温暖。交谈中听到最多的就是贫困户感谢的话语,最高兴的就是听到清明村的乡亲们说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帮扶干部随即前往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将慰问品送到贫困户手上,在与其促膝谈心,嘘寒问暖中,详细了解到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近期身体状况、实际困难。

此次春节慰问,进一步增进了该公司帮扶干部与贫困群众的感情交流,让他们深刻感受到公司对他们的关爱与温暖,同时增强了大家对未来美好生活向往的信心。

2021年,国网勉县供电公司将继续围绕行业扶贫与社会扶贫两条主线,不断深化帮扶力度,拓展帮扶措施,巩固帮扶成果,以更加饱满的劲头扎实做好对清明村结对帮扶工作,多维度发力助力清明村乡村振兴工作再创佳绩。(国网勉县供电公司供稿 原学军)

(责编:邓楠、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