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多彩活动迎新春

2021年02月08日09:58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伴随着春节的脚步声越来越近,近日,恒丰银行西安分行的营业大厅里,过年的气氛同样热烈,多彩的活动接踵而至。

装扮网点 喜庆的氛围迎新年

走近恒丰银行西安分行的营业网点,中国结、对联、福字、窗花一一映入眼帘。在大家的精心布置下,扑面而来的喜气年味和欢乐吉祥的浓厚氛围让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倍感舒心与温暖。

书写春联 美好的祝愿送客户

近日,恒丰银行西安分行营业部、友谊东路支行、朱雀大街支行相继开展了“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邀请的书法老师挥毫泼墨,尽显书法风采,更有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参与其中。大家驻足观看,满心期待“私人定制”的春联由工作人员送到他们的手中。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一笔笔墨香,融入了源远流长的中华传统文化。一幅幅春联,也送去了恒丰人对广大客户的美好祝愿。

木板年画 精心的雕刻迎春贺岁

新年到,好运到。为答谢广大客户始终如一的信赖与支持,近日,恒丰银行西安经开支行开展了“迎春贺岁·木板年画来报到”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恒丰银行邀请了专业老师系统的为大家讲解了木板年画的由来及创作技巧。在现场创作的过程中,大家认真学习,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木板年画是喜闻乐见的一种艺术表达形式,还被列入了非物质文化遗产,这次专门带孩子来,就是想让他也多了解一些传统的民俗文化。”带着女儿前来体验木板年画的张先生(化名)说道。

2021年,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将进一步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在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全面、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当地供稿 恒丰银行西安分行)

(责编:孙挺、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