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连中国]在哪儿都有家乡味,20余省区市首次开启“网上年货节”

徐明玥 马晓波 耿志超 实习生 陈子一

2021年02月05日08:46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网连中国]在哪儿都有家乡味,20余省区市首次开启“网上年货节”

“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年货节,10斤一袋的南粳46大米正常卖60元左右,现在售价49.9元,如果抢到优惠券,花29.9元就可以把10斤大米扛回家。”江苏苏标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敏热情地为镜头前的观众介绍着年货节的优惠活动。

春节将近,许多人将购买年货提上日程。为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2021年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保障年货供应,引导电商企业积极为群众采购提供便利,疏解采购年货可能导致的人员聚集,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相关单位今年推出了“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活动,让大家足不出户就可以买到心仪的商品。截至目前,已有20多个省区市开启“网上年货节”,推出各具特色的活动与优惠政策,让大家安心“云囤货”。

(责编:左瑞、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