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汉中供电公司:开启防疫保电模式 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2月03日15:10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日前,国网汉中供电公司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发布了《关于加强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单位、各部门慎终如始、再接再厉,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工作,同时就出行人员管理、疫情信息报送、重点部位防控等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该公司明确了疫情防控责任,严格按照“减少人员流动、减少路途风险、减少人员聚集、加强个人防护”等原则,认真执行政府部门和落实国网公司、省公司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常态化严格疫情排查、门禁测温、亮码登记、区域消杀等防疫工作。严格按照陕西省关于加强会议活动规范化管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做好落实。对于因公、私出行人员,要严格履行差旅出行报备流程;日常需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减少外出,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严格执行每日疫情信息报送制度,加大考核力度,全员应自觉并正确佩戴口罩和工牌,勤洗手、常通风、用公筷、保持安全社交距离,职工食堂要加强从业人员防护,冷链食品和冬季食品安全管理,做好食品检测、溯源、加工、处理等环节的安全卫生防控措施。

据悉,该公司已全面开启防疫保电模式,全力以赴做好供电服务保障支撑,并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国网汉中供稿 靳伟)

(责编:谷妍、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