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白河县魔芋走进西安商超 助力消费扶贫

2021年02月02日11:03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近日,安康市白河县芋灵子系列魔芋产品走进西安、咸阳两地多家大型商超,凭借独特的口味和优秀的品质赢得了广大市民的青睐。

据悉,此次活动是由陕西南北汇食品有限公司与陕西合创立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组织开展的“消费扶贫—白河魔芋特色产品促销活动”,活动从2021年1月1日开始,将持续到2月26日。截止目前,此次活动已销售魔芋系列产品20余万元。

陕西南北汇食品有限公司以国家电子商务综合示范项目为契机,借助华润万家超市品牌优势,不断提升白河魔芋系列产品的知名度和竞争力,拓宽县域特色优质农产品销售渠道,为深山里的绿色食品开拓更广阔的的发展空间。

近年来,白河县始终把做大、做强、做优魔芋产业作为劲推农民增收脱贫的一项重要举措来抓,全县魔芋种植面积已达到2.4万亩。随着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的实施,县经贸局(电商办)采用“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的利益联结机制,促进了标准化生产,推进了产品深加工,延长产业链条,增加产品附加值。将魔芋产业打造成当地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支柱产业和带动农民增收脱贫的“金蛋蛋”。(当地供稿 陶文君)

(责编:孙挺、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