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汉中供电公司:助力苏陕协作扶贫企业走上“快车道”

2021年01月28日11:16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1月20日,国网汉中供电公司用电检查人员到陕西茂德禾实业有限公司询问春节前投产用电相关问题,助力苏陕协作扶贫企业快速投产,走上发展致富“快车道”。

“厂里用的全是速冻果蔬的加工设备,需要对待加工的果蔬进行快速冷冻,然后在-18°C至-20°C的低温下保存,对供电质量要求特别高。”该厂的负责人向工作人员介绍。

临近春节,为确保扶贫企业春节期间用电安全可靠,国网汉中供电公司安排客户经理一对一对接,主动询问用电诉求,逐户检查,一一解决客户用电安全隐患问题,全力做好电力服务及保障工作,有效带动及保障贫困务工人员就业及收入,共同助力当地经济发展。

此前,为确保该公司早日投产生产,国网汉中供电公司全力克服办电时间紧、任务重、冬季天气严寒施工进度受阻及全网迎峰度冬供电关键时期等诸多问题,主动对接,紧密配合,及时完成新装接电,完成在春节前投产的目标。

据悉,陕西茂德禾实业有限公司是苏陕协作扶贫项目,由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企业家投资建设,厂房2000多平方米,总投资2000万元,主要从事蔬菜、水果、粮食等的速冻加工,致力打造陕南农业龙头项目。项目投产后,通过利用新技术新品种新设备,预计能带动县200户以上务工贫困户月均增收2000元以上。(国网汉中供稿 周琼 张倩)

(责编:谷妍、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