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首日:一线当先锋 不忘初心再出发 

2021年01月28日20:56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

1月28日,一年一度的春运大幕开启。

春运第一天,西安客运段成银车队担当的临客西安到上海K4028次列车上,银川三组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党支部书记段春生同志在党员突击队上表示,要结合车队今年春运工作,扎实开展以“以春运党旗红,一线当先锋,让党旗在列车上高高飘扬”为春运主题实践活动,精心打造“长安诚、西客情”的服务品牌及落实各项便民措施。

为给广大市民乘客提供安全放心的出行服务,西安客运段成银车队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细化措施,加大重点部位消毒力度,让旅客感受到列车安全的旅行环境。

同时,继续深化“立学对达”活动成果,用真诚的服务传递快乐,用真心的付出传递温暖,结合临客特点不断满足旅客多层次的旅行服务需求,让“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成为旅客最美好的体验,在不寻常的春运中体验到最难忘的西客服务。

2021年全国春运为1月28日至3月8日,共计40天。(当地供稿 陈俊英)

(责编:任志慧、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