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驰援石家庄疫情集中隔离点建设

2021年01月21日16:56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1月19日上午10时,中建二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收到援建石家庄集中隔离点紧急任务。疫情即是命令,一线即为战场,石家庄正阳花园项目“刘川党员突击队”主动请缨、驰援石家庄,29名骨干力量奔赴现场,马不停蹄投身于隔离点给排水安装工程。

“施工人员进场后迅速投入到援建工作中,因为场地原因,施工人员需先从离施工场地1公里的物资堆放处人工搬运物资前往施工场地,”项目经理刘川说,“尽管如此,我们依然仅用7小时完成了隔离区2区D1至D4栋56个隔离间的给排水安装工程。”

这支党员突击队,不惧风险、勇当先锋、敢打头阵,他们踏上一线征途,冲刺最前毫无怨言。目前,中建二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援建队仍在抗疫一线紧锣密鼓开展援建工作。为加快疫情隔离点建设,确保高质量完成紧急任务,援建队将现有29名职工分成白班和晚班,24小时不停施工。同时,中建二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将进一步统筹协调人员入场,将施工人员增加至40人,参与援建工作。

同舟共“冀”,“陕”电支援,中建二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定将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攻坚精神,不怕困难,敢打必胜,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央企力量。(当地供稿 熊学远)

(责编:孙挺、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