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西安分行:获评“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先进单位

2021年01月21日12:34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近日,浦发银行西安分行荣获陕西银行业“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先进单位”,并且取得对接户数及对接金额排名省内股份制银行第一的成绩。

自2020年初“百行进万企”活动开展以来,浦发银行西安分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落实监管要求,着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对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安排客户经理上门走访,为小微企业提供切实可行的融资服务方案,灵活高效地解决客户融资需求。积极推出“无还本续贷”、延期还本付息等业务模式,大幅减轻了民营小微企业资金周转压力,确保企业正常生产经营。

同时,积极运用线上手段,加强对小微企业线上服务引导。为保证金融服务顺畅,减少线下见面,充分发挥数字普惠金融优势,通过网银、手机银行、银企直连等“无接触”在线方式解决中小微企业各项融资需求。通过在线供应链模式,为平台上的商户、上下游小微企业提供无纸化、在线化、实时化的快速融资。

据悉,浦发银行西安分行积极开展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通过大力推进 “政采e贷”、银税贷等在线融资服务,以科技金融为重点,2020年普惠金融贷款余额突破20亿元,普惠金融工作有温度、有力度。(当地供稿 浦发银行西安分行)

(责编:任志慧、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