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空手道冠军总决赛陕西获3银2铜

2020年11月29日08:36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全国空手道冠军总决赛陕西获3银2铜

本报讯 (记者 张江舟)11月27日,记者从陕西省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获悉:在2020年全国空手道冠军总决赛中,我省空手道队共斩获3块银牌、2块铜牌。重点运动员郑乾驱、罗卉雯等人获得十四运会空手道项目参赛资格。

作为本年度国内空手道项目的收官赛,2020年全国空手道冠军总决赛共有来自全国23支代表队的248名运动员参加,共同角逐个人组手项目、团体组手项目、个人型项目和团体型项目的16枚金牌。陕西省空手道队最终获得男子团体型项目银牌、男子团体组手项目银牌、女子团体型项目铜牌;运动员郑乾驱获得男子个人型项目银牌,罗卉雯获得女子-68公斤级个人组手项目铜牌。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全国空手道锦标系列赛、冠军总决赛也是十四运会空手道项目的积分赛。来自全国各地的空手道运动员,将凭借各自近3年的积分总数,争夺十四运会空手道项目的参赛资格。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