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总冠军单依纯签约 全新音乐专辑已在筹备

2020年11月25日15: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中国好声音”总冠军单依纯签约 全新音乐专辑已在筹备

  中新网北京11月25日电 (张远牧)在综艺节目《中国好声音》第九季总决赛获年度总冠军的青年歌手单依纯,已宣布签约相关经纪公司。记者25日从相关方获悉,单依纯的全新音乐专辑及个人巡演已在紧锣密鼓筹备之中。

  《中国好声音》决赛当晚,单依纯演唱了歌曲《好久不见》和《星·Sailing》。有业内人士表示,她在演唱中释放出歌曲里的递进情绪,准确拿捏节奏律动,展现出其音乐可塑性。在荣膺年度总冠军后,单依纯也登上不少个交平台热搜话题榜单。

  此次,百沐娱乐在社交平台宣布将携手单依纯开启她的全新音乐征程。相关负责人表示,凭借一首《永不失联的爱》刷屏的单依纯,音色清亮,其悠远空灵的歌声能给听众带来别样的听觉体验。她演唱的《好久不见》《如此》《给电影人的情书》等歌曲也在音乐榜上名列前茅,足见她的实力与人气。

  猫眼娱乐宣布将作为单依纯的影视剧音乐独家合作平台。猫眼娱乐曾参与出品或发行《流浪地球》《我不是药神》《我和我的家乡》《风平浪静》等影视作品,相关负责人表示,既将为乐坛新星征途助力,也将由此在影视剧音乐细分领域进一步延伸。(完)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