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西安市临潼区供电公司:“红马甲”助力企业客户投产增效

2020年11月23日14:45  
 

“真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把变压器架好了,电杆栽好了。电通了,我们马上就能生产投运,比我们原来预计上线生产提前了15天,电力服务真是企业的好帮手啊!”西安旺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感慨地说。

11月4日,临潼公司“国家电网陕西张思德临潼红石榴共产党员服务队身着红色马甲,在临潼区相桥街办油郭村为“西安旺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新装1000千伏安变压器1台,助力企业客户投产上线,及时满足企业客户用电需求,助力企业客户投产增效。

据了解,西安旺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5月28日,主要负责新能源项目的开发与建设等项目,企业生产设备已全部安装到位,正等待供电后进行调试。

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得知这一情况后,主动上门走访企业,秉承着“企业入园、供电入心”的服务理念,全面落实勘察快、审核快、施工快、验收快、供电快“五快”特色服务,安排专人全程进行一对一跟踪督办投产企业用电事项。从电源接入到变电容量,从厂区供电线径到负荷转接,工作人员全程参与企业用电服务,为企业量身定制个性化用电方案,降低企业用电成本,全力化解企业投产用电的后顾之忧。

近年来,临潼红石榴共产党员服务队始终秉持着“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大力开展用电保障、扶弱助贫志愿等服务,架起了与客户之间的“连心桥”。同时,由“大客户专属经理”对接重点工程和企业,及时掌握服务热点、难点和薄弱点,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能力和水平。(当地供稿 潘世策 张蒙娟)

(责编:孙挺、王晴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