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安康高新区·万达杯”半程马拉松赛在安康高新区举行

2020年11月16日14:42  
 

11月15日,由陕西省体育局、安康市人民政府、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安康市执委会主办,陕西省田径协会、安康高新区管委会、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承办的“平安顺利 幸福安康”2020“安康高新区·万达杯”半程马拉松赛在安康高新区热力开跑。

本次赛事以“平安顺利 幸福安康”为主题,旨在为即将到来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全面预热,深化全运惠民工程,塑造追赶超越城市精神,打造“体育+经贸”开放合作平台,促进国家高新区之间的交流合作,助推安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赛事设置半程马拉松、全民全运健康跑(10公里)、全民全运健步走(5公里)3个项目,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6000名马拉松爱好者参赛。

陕西省体育局和安康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以及市教育体育局,安康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负责同志出席并参加赛事。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赛事组委会对报名筛检、健康信息跟踪、领物集结、赛后疏散等多个环节进行了专项部署,并组织卫健、公安、安保、志愿者等人力资源,以及大量防疫物资,全方位落实赛事防疫方案要求,全力保障赛事安全有序。

最终,选手杨成祥获得半程马拉松跑男子组冠军,用时1小时4分45秒;选手曹茉婕获得半程马拉松跑女子组冠军,用时1小时15分33秒。选手文发勇获得全民全运健康跑(10公里)男子组冠军,用时34分1秒;选手靳玉杰获得全民全运健康跑(10公里)女子组冠军,用时42分7秒。

赛事当天,由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指导,中国高新区国际马拉松组委会合作,安康市人民政府主办,安康高新区管委会、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承办的“平安顺利  幸福安康”中国高新区马拉松2020云跑安康赛婚旅奖颁奖活动同时举行,10名“云跑安康”参赛者幸运获奖 。(当地供稿 安康高新区宣传统战工作部)

(责编:孙挺、王晴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