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19人入选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支持项目名单

2020年11月16日06:55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陕西19人入选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支持项目名单

  本报讯 (记者 李卫)11月9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2020年度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支持项目入选人员名单》,全国共有478人入选,我省入选19人。

  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支持项目旨在充分发挥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在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中的示范引领、骨干带动作用,切实加强乡村文化和旅游人才队伍建设,为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提供人才支撑。入选人员将在交流平台、宣传推介、培训锻炼等方面得到支持。

  陕西入选的19人分别是:西安市临潼区秦王文物复制有限公司韩平哲、西安市起良蔡侯纸博物馆刘晓东、宝鸡市陈仓区县功镇翟家坡村翟银课、岐山县凤鸣镇资福村周军利、泾阳龙泉公社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刘炜、咸阳苏绘民间手工工艺精品专业合作社赵哲、铜川市印台区金锁关古石林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薛存良、蒲城县兴文麦草工艺专业合作社贺兴文、合阳县洽川葫芦种植专业合作社宋朋杰、南郑区良顺藤编发展有限公司陈良顺、神木市碧麟湾休闲农业有限公司李连忠、铜川市耀州区锦阳路街道水峪村杨春平、陕西巴人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陈国盛、商南县沁园春茶叶有限责任公司王超、丹凤县文化馆退休干部邓耀斌、大荔新茂天地源生态养殖家庭农场苗宝文、榆林市榆阳区古塔镇赵家峁村张春平、岚皋县嘉瑞祥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王三翠、铜川市宜君县哭泉镇淌泥河村李国贤。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