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投诉西安经开区工地夜间施工噪音扰民

2020年11月11日08:55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网友留言【更多】

人民网西安11月11日电(麦文雄)近日,西安经开区网友通过领导留言板向西安市委书记王浩留言,称其居住地附近的经开区凯瑞公寓9号楼动工一个月以来,几乎每晚从入夜施工至凌晨五点,夜间发出的强烈噪音严重影响周边民众睡眠。由于找小区物业反映和打电话投诉均未能得到解决,希望通过网上留言得到相关部门的帮助。

针对网友留言,西安经开区在调查核实后,将网友反映问题的处理情况进行了回复。

网友留言

西安经开区凯瑞公寓9号楼后面夜间施工,无证照,投诉无用,已施工近一个月,每天施工到凌晨5点 严重影响睡眠,试过投诉,下楼找,包括找小区物业,小区物业保安说人家上面有人,管不了。那么我真心想问什么人可以管,挖土车在楼下来回走,孩子上学,我们上班都无法正常,试问白天怕影响管委会领导休息,那么我们就不是人吗?希望停止夜间施工 明确施工时间 !!!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西安经开区

收到您的留言后,我委高度重视,已对您反映的问题进行了核查,现将核查情况向您进行回复: 经核查,该工地为凯瑞G座扩建项目,当晚进行了混凝土施工作业,施工噪音扰民。 经开区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联系项目负责人,要求后期施工做好降噪措施,合理安排工期,减少夜间施工次数,避免不必要的噪音扰民。同时,夜间值班人员加强对该工地的夜间巡查,杜绝违规施工行为。 建议市民后期直接拨打经开区生态环境局热线029-86265132反映情况,夜班值守人员及时现场核查处理。

(责编:李志强、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