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西安供电公司:有序推进检修工作 确保客户平稳度冬

2020年11月04日16:45  
 

深秋十月,天气渐冷。国网西安供电公司未雨绸缪提前规划,对新接收的合表户进行普查,对设备缺陷严重的小区组织检修和设备调试处理,一场消缺、磨合、练兵的大幕徐徐拉开。

10月24日,国网西安供电公司市南分公司对兰亭小区中心配的高压保护装置进行重新校订,对已确定故障装置进行更换,现场工作人员用专业仪器对10台高压柜进行核查,检查二次回路三百多条约1.74千米,更换了5路进出线的保护模块,处理更换保险管11个。

该公司通过前期普查、提前规划确定检修计划,通过以老带新磨合了队伍,既消除了设备缺陷,又练了手艺,还解决了因设备隐患对居民安稳用电造成的影响。工作中,该公司派专人对前来询问的居民做好现场解释答疑,获得了居民委员会代表的肯定。该公司工作人员在当天通过十个小时的不懈努力,对设备进行反复调试,于当晚17点整提前恢复了兰亭小区的正常用电,提前7个小时完成任务恢复用电。

下一步,国网西安供电公司将持续对新接收客户用电设备进行拉网式排查,坚持“应检必检,检必检好”的原则,为电网度冬打下坚实基础。(当地供稿 田兵)

(责编:孙挺、王晴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