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卤阳湖开发区投资促进恳谈会在西安举行

2020年11月04日09:37  
 

11月3日上午,渭南卤阳湖现代产业开发区在西安举行投资促进恳谈会。渭南市副市长高振鑫、陕西省商务厅开发区工作处处长王振祥、省工信厅非公经济发展处调研员王建峰、渭南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局长王德强、卤阳湖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孟渭川等出席活动。

为贯彻“金秋季”省、市招商引资推进大会总体部署要求,渭南卤阳湖开发区将在第四季度开展招商引资系列活动。作为系列活动的开篇,举办此次“潮涌卤阳·再创辉煌 ‘金秋季’卤阳湖开发区投资促进恳谈会”,旨在宣传卤阳湖诚信政府形象,提振企业对卤投资信心,宣传卤阳湖、推介卤阳湖,共谋合作发展。

卤阳湖管委会副主任雷强先生在会上介绍了开发区的基本情况,并解读开发区新出台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卤阳湖管委会所有领导和部门负责人上台就“卤阳湖营商环境十条”集体承诺。

卤阳湖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孟渭川表示,目前,卤阳湖开发区各项基础设施、保障要素日趋完备,已具备承载各类产业和项目落户的基础条件,拥有周边地区难以比拟的发展优势。开发区将始终坚持“招商引资第一要务”,营造“最佳营商环境”,不断凝聚追赶超越加快发展的决心和信心,切实做到“以诚待商、以信留商”,全心全意服务企业、服务发展。(当地供稿 卤阳湖开发区)

(责编:孙挺、王晴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