浐灞生态区举办首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2020年11月02日10:38  
 

10月28日,浐灞生态区首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圆满落幕,此次大赛以“创新·体验·成长”为主题,从9月至10月共收到35所学校1387件作品。

其中,青少年科学幻想画1218幅、科技创新成果学生作品150项、科技实践活动9项、科技辅导员作品10项。同时,大赛组委会还邀请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美术学院专家担任评委。

创新作品从科学性、先进性、实用性等方面进行评审;科幻画从健康、科学、现实、艺术、创造性及绘画水平等方面进行评审;科技实践活动从真实性、教育性、完整性等方面进行评审,遴选出的优秀作品将参加西安市第36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浐灞生态区首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为广大青少年和科技辅导员提供了良好的展示平台,激发了同学们对科学的浓厚兴趣,培养了他们积极实践、勇于探索的精神,为推动科技教育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当地供稿 西安浐灞生态区)

(责编:孙挺、王晴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