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月半爱丽丝》首映 关晓彤:自信女孩最美丽

2020年10月29日1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电影《月半爱丽丝》首映 关晓彤:自信女孩最美丽

  中新网10月28日电 27日,爱情喜剧电影《月半爱丽丝》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张林子携主创关晓彤、黄景瑜、官鸿、潘一飞悉数到场,分享幕后拍摄趣事。

  《月半爱丽丝》讲述了胖女孩林晓曦,因为一次意外摇身变成人见人爱的大美女爱丽丝,与青梅竹马的音乐才子韩冰以及人气偶像黄可上演了一段曲折不断的浪漫爱情喜剧。

  谈到和一众年轻演员的合作感受,导演张林子坦言多次被演员们敬业的态度所打动。

  张林子表示,关晓彤为了“变胖”每次需要接受长达5、6个小时的特效妆化,常常化完妆半天就过去了。黄景瑜也透露,拍摄期间关晓彤需要全身穿上厚厚的硅胶,在厦门又湿又热的天气下完成拍摄实属不易,甚至还起了痱子,但从来没有一句抱怨。

  此外,首次出演爱情喜剧电影的黄景瑜也给观众们带来了不少的惊喜。不同于以往的硬汉形象,此次他饰演不善言辞的邻家男孩韩冰。现场,黄景瑜站在韩冰的角度上,呼吁单身女孩们多多留意身边的同学邻居,说不定就能和林晓曦一样找到自己的真爱。

  谈到怎样的女生才最美丽,关晓彤直言,健康和快乐最重要,自信的女孩最美丽。她认为,不管是健身还是吃东西,找到真正令自己感到快乐的事,比在意他人的眼光更加重要。

  不少观众都在映后的互动环节表示被影片“幸福肥CP”的故事所打动。官鸿也分享了自己对“幸福肥”的看法,他认为幸福肥是一件好事,如果可以遇到和自己一起幸福肥的另一半,将会是一件非常令人羡慕的事。

  据悉,电影《月半爱丽丝》将于10月30日上映。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