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的福利来了!不出园区轻松购车 25个大牌任选

2020年10月22日09:19  
 

10月22日至23日,在第四届全球程序员节到来之际,西安高新区将在软件新城云汇谷举办为期两天的第一届高新区程序员购车节活动,为软件新城的程序员们送上购车“福利”。

本次购车节活动邀请高新区内25家汽车4S店参展,包括比亚迪、奔驰、特斯拉、蔚来、宝马、Mini、奥迪、捷豹路虎等25个品牌,涵盖了新能源汽车品牌、进口及合资豪华运动品牌以及国内外知名的家用化品牌等多个种类,品牌广、车型多,让程序员们不出园区就能观赏、挑选到自己喜欢的车型。

据了解,本次活动分为静态展示和动态试乘试驾两部分。静态展示环节中,25个品牌的参展车型将在软件新城云汇谷展示两天(10月22日至23日),供程序员们欣赏咨询,并提供特殊优惠政策。动态试乘试驾将在10月22、23号的11:40-14:00、17:30-19:30两个时间段,在西三环以西、天谷六路以南、锦业路以北范围内举行,为大家提供零距离感受品牌车辆魅力的机会。

“在第四届全球程序员节到来之际举办购车节活动,是高新区对程序员群体的致敬和关怀,也是高新区贯彻落实关爱人才、服务企业宗旨的具体体现。”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此次购车节活动能帮助高新区广大程序员在“家门口”选购到满意的车辆,让大家在高新区快乐工作、幸福安居。(当地供稿 西安市高新区)

 

(责编:孙挺、王晴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