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交通运输局拖欠职工绩效工资增量 回复称经费不足

2020年10月19日10:42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留言截图。【更多】

人民网西安10月19日(麦文雄)近日,西安市未央区的一名网友通过领导留言板向西安市委书记王浩留言,称其就职的西安市交通运输局所有事业编制职工的2018年绩效增量均未发放。多次询问市交通运输局都回复资金还未到位,希望通过网上留言得到相关部门的帮助。

针对该网友的留言,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在调查核实后,将网友反映问题的处理情况进行了回复。

网友留言

我是西安市交通运输局(位于凤城八路)的一名职工,事业编制。按照常理,我们2018年的绩效增量工资本应该在2019年就发放单位,可现在都已经到了2020年9月,西安市交通运输局给所有事业编制的职工的2018年绩效增量仍然未发放,而其他系统人家都早把2018年绩效增量发了。我们辛辛苦苦干工作,得到的却是这样不公正的待遇,市交通运输局一直以没钱推脱,何时发放至今也不给大家一个说法,大家都凭着这些工资养家糊口,眼看2020年都快完了,2018年的绩效增量却仍然不见发放的迹象,大家很着急,请求领导给与关注,让我们早日拿到属于自己2018年的绩效增量。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西安市交通运输局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经调查核实,西安市交通运输局所属事业单位2018年度绩效工资增量,于2019年12月中旬经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资部门核定了总量,由各事业单位按规定的程序和办法实行自主分配。由于所涉及单位为自收自支单位,经费严重不足,经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多方协调筹措,截止目前已发放应发资金总量的40%,还有较大的预算资金缺口。 目前,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已将此情况向政府相关部门进行汇报,各相关部门正在加紧协调沟通,争取早日发放。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欢迎您继续关注并监督我们的工作。 (联系人:张健 电话:86787366 经办人:党永强 电话:86787337)

(责编:李志强、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