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住建局深入一线 督导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20年10月13日15:35  
 

10月9日下午,西安市住建局二级巡视员高省安带队,调研城市断头路打通、快速路建设工作,市住建局重点工程推进处主要负责同志,相关区县、开发区住建局负责同志参加。

高省安一行首先来到建材北路施工现场,察看了跨灞河桥施工建设情况。高省安要求,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要上足力量,科学组织,优化施工,确保大桥合拢节点任务目标按期完成。

随后,高省安一行来到北辰大道快速路建设现场,沿途查看了项目围挡。在北辰大道凤城八路立交,高省安实地察看了凤城八路以北主线桥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要把围挡整治作为常态化工作来抓,确保施工围挡平、净、直,对完工区域要及时完成围挡瘦身,早日还路于民;对影响交通的施工围挡,要科学组织,尽量缩短工期,把影响降到最低。他要求,在紧盯主线桥建设的同时,要同步开展地面道路建设工作。

在老二环规划路项目现场,高省安查看了道路隔离带中高压铁塔对道路的影响情况,要求未央区住建局加大线缆落地工作的推进力度,早日完成迁改工作。

最后,高省安一行来到昆明路快速路项目现场,先后查看了综合管廊通风口装饰情况,10kv电杆影响辅道施工情况及地铁交叉施工情况。高省安要求,昆明路通车后,要加快桥下空间的绿化工作。针对地铁交叉施工和电力迁改问题,他要求建设单位进一步加强与地铁及国网公司的沟通协调力度,争取让电力管线早日入廊,地铁早日移交场地;对管廊通风管道,交由莲湖区按照整体区域规划,统一实施表面装饰。(当地供稿 西安房产)

(责编:孙挺、王晴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