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地产国庆跨界宣传片诠释央企创新营销新思路

2020年10月12日15:52  
 

国庆长假,中国铁建地产华中公司以“中国创,更美好”为主题献礼国庆,奉上了一部超燃炫酷的概念大片,致敬所有为实现美好中国梦想,而努力奋斗的创造者们。视频一经上线便燃爆十一朋友圈获得刷屏级的传播效果,国庆期间视频全网多平台曝光量达百万次。同时,作为该公司与一汽红旗的联名大片,视频在第十五届西安国际车展上也同步进行了线下首映,利用车展再次传播中国铁建地产品牌理念。整个车展期间,红旗展台观众络绎不绝,也在这个特殊时刻,再次让大家感受到中国品牌的发展劲头。

现象级的传播事件背后,是西安、北京、上海、大阪等多个专业团队,经过624个小时通力合作,79次资料考证,23次推翻重来的不屑努力。视频通过技术手段的创新,营造出极具氛围感、冲击力和艺术享受的视觉体验,让所有人都能在这短短一分多钟的视频中,见证中国创造的高光时刻,并以中国精神、中国芯、中国速度、大国重器等元素致敬民族品牌的崛起。同时,本片音乐制作更是契合了公司“中国故事 世界表达”的产品设计理念,让中国元素与世界音乐结合。其中,极具穿透力的唢呐与“千里江山待后生”的京剧唱词,更是将整个片子的情绪推向了高潮。

此外,西派时代山水盒子与《千里江山图》的融合再创作,让传统文化与现代建筑完美融合在同一副画卷中,也带大家领略了公司想要呈现的美好生活画卷。

“中国创,更美好”是一种中国精神,也代表了中国品牌不断追求卓越为人民营造美好生活的决心,更开启了两个央企品牌以一种新的营销合作模式去满足国人美好生活的新思路。

早在大片发布半月之前,一场针对中国铁建地产与一汽红旗企业文化、品牌理念与设计理念的研讨会就已经拉开了两大央企品牌深入合作的序幕,而此次大片的发布,更是将整个中国创·更美好系列品牌推广推向了高潮。

为了更好的传播此次品牌跨界活动,为视频传播做好前期宣传,公司更是充分利用了集团微博这一社交媒体,发起“中国创·更美好”微博话题,与数十家中国品牌进行话题互动,引发三十万次的话题讨论,掀起了“中国创·更美好”的全网话题高潮。多个品牌在线集结出动,在国庆前夕将中国创造送上了热搜。

十一期间,在“中国创”氛围影响下,公司各项目以“创”为先,将拼搏的劲头融入到实际工作中,积极响应集团“大干一百天”号召,积极利用异业联合的形式,打开销售局面,让这次跨界合作切实落到了业务工作中去。据悉,在未来,该公司将继续利用好“铁建·红旗”异业合作模式,多渠道打通客户资源,实现从品牌发声到销售联动的持续转化,以创新营销思路打开销售局面,助力业绩提升。(当地供稿 西安房产)

(责编:孙挺、王晴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