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天境:一线河景理想人居

2020年09月30日17:23  
 

如果说高端民宿是旅游者的标配,那么春江天境可以说是都市精英的绝配。西安高新区这几年成为网红打卡、时尚潮流、轻奢一族的聚集地。当环拥一线河景的春江天境从高新繁华中走来,逢开必清的成绩已是必然。

精心择址 纵享多维国际化资源

一座相对成熟的理想居所,必有与之匹配的资源相护,春江天境地处西安国际社区,区域内配备了梁家滩国际学校教育资源,举步即达的一站式奥特莱斯商业综合体......解决了生活各个领域所需。春江天境精心优选高新水岸,纵享得天独厚的多维国际化资源,引领西安国际生活方式。

初心凝聚 堪比旅行胜地的魅力

一处理想人居是对城市精英最好的犒赏,春江天境的初心即在于此,让居者举步坐拥旅行胜地的魅力。想象一下,在沣河梁家滩湿地公园里轻触泥沙的柔软,在沣河梁家滩运动公园里迎接阳光与鲜氧......几乎所有梦想中的生活场景在此完美演绎。春江天境以一线河景纯洋房的初心,完成了所有人对理想生活状态的想象。

匠心打磨 臻享高品质人居体验

当代理想人居的匠心,必然是基于生活中各个群体的深度洞察,春江天境2.0低密河景纯洋房作品就是当代人居的最佳诠释。奢阔的楼间距,不超11层的匠心斟酌,在园林休闲版块,打造儿童乐园、邻里会客厅等功能空间......关注全龄段需求。春江天境致力于打造品质人居体验,让居者不断向美好生活进阶。

建筑是有温度的表达,春江天境用设计的匠心,解构了人与天地自然、人与建筑空间、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和尺度,让居者在静谧的水岸纯洋房中寻找自我,启幕未来生活图景。(当地供稿 西安房产)

(责编:孙挺、王晴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