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薇·华发CID中央首府 时代美学示范区惊艳亮相

2020年09月30日17:00  
 

9月11日,历经数月潜心雕琢,聚焦着一座城市的注目,紫薇·华发CID中央首府美学示范区揭开神秘面纱,一场盛典,映耀着紫薇地产与华发股份双品牌联袂的臻心,美好启幕。

繁华盛启 未来于此绽放

西安紫涛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西安紫海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同亚,紫薇地产销售公司总经理、品牌管理部部长俞唯露,紫薇地产营销管理部副部长马飞;华发股份西安公司总经理、西安紫涛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西安紫海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霍晓鹏,华发股份西安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西安紫涛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小龙,华发股份西安公司营销总监张林共同出席了本次盛典。行业媒体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纷纷到场品鉴,共同见证营销中心璀璨绽放的重要时刻。

作为与城市深耕者紫薇地产倾力合著、同时也是华发品牌布局西安的首部力作,紫薇·华发CID中央首府凝练双品牌的优秀基因,从打造城市封面、迭新人居标准的角度出发,全力兑现峰层圈层的品质人居需求。择址高新三次创业基地,是对区域发展未来的远见,亦是同频时代发展方向的决心。

城市瞩目,共鉴盛大时刻。作为区域开拓者之一的高端人居项目,开放盛典不仅成为了行业关注的焦点,更受到市民热捧,熙攘的氛围,是实力,亦是荣耀。在全场火热如潮的气氛中,活动迎来激动人心的剪彩仪式,飘曳的绸带标志着营销中心的倾城盛放,也预示着项目即将开启蓬勃的新篇章。

时代美学 实境悦然呈鉴

随着盛典的圆满举办,独具特色的美学示范区立刻吸引了众人的目光,格调非凡的迎宾台、大气精致的沙盘区、独居审美与艺术格调的精装样板间皆有置业顾问热情接待,从地段到品牌,从区位到产品,从满足不同人居需求的户型设计到智能化家装细节,倾力构建的优规划、优景观、优建筑、优设计、优户型、优生活、优精装、优配套、优服务等八大升级版优+产品体系等精彩讲解引得嘉宾聚精会神,充满对未来生活的无限构想。

盛况没有终点,惊喜不断上线,沙盘前人头攒动,产品规划与园林设计亮眼吸睛,精致冷餐与现场的暖场活动引得气氛盛况空前,为到访者献上一场奢华的双重盛宴。

紫薇·华发CID中央首府,紧邻高新第21幼儿园、高新第23小学和高新第五初级中学,周边高新一中实验中学、高新第11中学和高新第31小学等十余所高新系学校环伺,全龄教育,优享未来。 (当地供稿 西安房产)

(责编:孙挺、王晴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