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相遇”开启超长假期 到沣东新城感受欢乐之旅

2020年09月29日16:49  
 

听千人吟诵会、逛诗经艺术市集、观看陆上划船器比赛……即将到来的国庆、中秋“双节相遇”,马上开启一段超长假期。今年双节假期,沣东新城各大景区为跃跃欲动的你准备了一系列精彩假日活动“大餐”,只等你来打卡。

诗经里“诗经文化艺术节”系列文化活动

活动时间:9月30日至10月15日

活动地点:诗经里景区

活动内容:举办诗经文化艺术节系列文化活动。活动启幕仪式将于9月30日举行,国庆期间还将举行既见诗经里·月出雅集中秋赏乐会、千人吟诵会、琴越千年古琴比赛、百人抚琴大赏、诗经艺术市集、诗经Talk街角主题演艺等活动。

“沣东大舞台 想秀你就来”群众文化惠民活动

活动时间:10月1日

活动地点:沣河生态景区

活动内容:举办“沣东大舞台 想秀你就来”--2020年沣东新城文化惠民系列活动。活动将对前期举办的戏曲组、舞蹈组、歌曲组等五大类海选优秀节目进行集中展演,通过活动充分彰显沣东广大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艺文化素养,坚定文化自信。

西安市迎十四运精品线路发布仪式

活动时间:10月2日上午

活动地点:昆明池

主办单位: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沣东新城文化旅游局

活动内容:西安市文旅局将于10月2日在昆明池发布精品线路,给广大市民游客带来不同的体验,来西安品味千年古都的魅力,体验十四运的精彩。

昆明池“妙趣十一·享乐随行”系列活动

活动时间:9 月28 日至10 月8 日

活动地点:昆明池·七夕公园

活动内容:举办以“妙趣十一·享乐随行”为主题的国庆节系列活动。活动包含“国庆主题活动”“国庆经营活动”“国庆氛围互动”及“金钥匙授牌仪式”四大版块。

首届西安昆明池·七夕公园陆上划船器公开赛

活动时间:10月1日-8日

活动地点:昆明池卷云台

活动内容:举办“首届西安昆明池·七夕公园陆上划船器公开赛”。活动邀请中国赛艇奥运健儿、陕西省赛艇队、民间赛艇俱乐部及部分市民参加。

“备战全运 迎接奥运”--2020东京奥运会赛艇、皮划艇国家队选拔赛西安站暨第十四届全运会赛艇、皮划艇测试赛

活动时间:10月8日--11日

活动地点:昆明池

活动内容:举办“备战全运 迎接奥运”--2020东京奥运会赛艇、皮划艇国家队选拔赛西安站暨第十四届全运会赛艇、皮划艇测试赛,赛事计划由中国赛艇协会、皮划艇协会、省体育局、央视体育频道和西咸新区管委会主办,邀请赛艇、皮划艇国家队、陕西省赛艇、皮划艇队参赛。

第八届陕西省阅读文化节暨沣东新城2020国庆系列活动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8日

活动地点:沣东阿房书城

活动内容:沣东阿房书城将面向青少年儿童群体举办三场“欢乐黄金周——阿房讲坛”,以及2020重点出版物展示展销活动。

沣东华侨城OCAT“沣水研究计划展览”

活动时间:国庆假日期间(展览持续至2021年1月18日)

活动地点:华侨城望周暨现代艺术中心OCAT

活动内容:假日期间,华侨城望周暨现代艺术中心OCAT西安馆举办彭德:沣水研究计划展览。

“国庆中秋超级黄金周双城畅游季——沣东新城&泾河新城”活动

活动时间:9月26日-9月30日

活动地点:诗经里小镇、乐华城景区

活动内容:联合泾河新城文化和旅游局,举办“双城畅游季”文旅推介活动,通过联合举办活动,增进交流、集聚人气,进一步激发双城消费潜力,提振市场信心。(当地供稿 沣东新城)

(责编:孙挺、王晴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