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勉县:迁移配电设备 用心服务客户

2020年09月25日16:16  
 

“院墙边的高压设备迁移了,我们厂房扩建的安全隐患消除了,太谢谢你们了!”9月22日,勉县凯牧合作社负责人激动地对国网陕西汉中勉县供电公司的施工人员说道。

凯牧合作社是一家生猪屠宰企业,为当地及周边地区居民提供充足的肉类产品。为扩大生产,凯牧合作社新建生产车间因距离墙外的高压设备太近,施工无法顺利进行。在得到凯牧合作社申请后,勉县供电公司立即行动起来,组织运检部门、施工单位进行现场勘查,制订配变迁改方案。

当天,该公司组织精干力量开展了配电设备迁移工作,迁移电杆1根、变压器1台、控制柜1面,同时更换了老旧锈蚀的金具、磁件、拉线,经过4个多小时的有序施工作业,顺利完成了配电设备迁移工作,使配电设备与厂房、院墙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解决了企业安全用电的难题。

此次施工作业,该公司以提高客户满意度为目标,迅速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保障了客户安全可靠的工厂建设,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当地供稿 杨瑞 杨雨欣)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