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勉县供电公司:优化窗口服务设施  提升客户办电体验

2020年09月24日11:20  
 

“姑娘,有了你们的无障碍通道,我就方便到营业厅来交电费了,你们铺设的斜坡通道,对我们坐轮椅的来说太便利了!”9月2日上午10时,一位坐着轮椅的大爷走进勉县和平路营业厅买电时,对营业厅门前铺设的无障碍通道赞不绝口。这是国网勉县供电公司为方便残障人士进出营业厅办理用电业务提供的方便举措之一。

今年以来,该公司结合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不断完善窗口服务品牌,在和平路营业厅内增设了母婴室和便民通道、在24小时自助缴费厅设置爱心驿站,摆放书写桌椅、便民服务箱、饮水机,为客户办理用电业务提供方便,提升客户满意度。在各营业厅积极推行优质服务规范化、人性化、常态化,向客户勉费提供电价政策、安全用电常识、用电业务办理一次性告知书等宣传折页,公开业扩报装办理流程、可开放容量、典型设计和造价,提前预制电缆头,收集客户报装资料,及时与客户签订供电合同,做到现场验收合格现场即刻供电,进一步提升服务客户效率。

下一步,国网勉县供电公司将持续以客户为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优质服务融入到日常各项工作当中,不断提升客户办电体验,优化营商环境,做好供电优质服务工作,全面提升“获得电力”优质服务水平。(当地供稿 张勇)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