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橙黄绿青蓝紫——

金秋的模样

2020年09月19日08:06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金秋的模样

  作为中国猕猴桃之乡,全国百分之六十猕猴桃鲜果产自周至县。在周至县楼观镇周一村,猕猴桃果实累累,开始迎接八方来客(9月15日摄)。

  陕西苹果具有肉质细嫩、汁多松脆、酸甜适口等特征 。图为游人争相在洛川苹果园内拍照(8月21日摄)。

  在蒲城县紫荆街道韩家村,正在采摘酥梨的村民脸上洋溢着喜悦之情(9月15日摄)。

  在西安市鄠邑区东山果品专业合作社葡萄园内,工作人员正在采摘葡萄(9月10日摄)。

  在杨凌示范区青皮她园火龙果基地,工作人员正在采摘火龙果(9月10日摄)。

  宜君县皇姑庄村村民正在晾晒核桃(9月8日摄)。

  陕西的大荔县盛产冬枣,冬枣口感细嫩酥脆、甜香,颇受消费者喜欢(8月10日摄)。

  在西安市临潼区秦陵街道杨家村,杨峰峰夫妇享受着石榴丰收的喜悦(9月14日摄)。 本版照片均由本报记者 安涛摄

(责编:谷妍、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