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职院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中取得佳绩

2020年09月15日20:05  
 

9月13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在陕西科技大学圆满落幕,咸阳职院共获金奖1项、银奖3项、铜奖2项,学院获得职教赛道优秀组织奖,获奖等级和获奖总数均取得新的突破。

电子信息学院教师任加维、李樊指导学生参加的项目“向阳花双轴联动跟踪式光伏发电系统”获职教赛道金奖;师范学院教师周娜、金凤、姚鑫指导学生参加的项目“相伴成长 共筑未来——三秦留守儿童阳光计划”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银奖;仪祉农林学院教师朱小甫、吴旭锦、熊忙利指导学生参加的项目“抗疫先锋——动物疫病快速诊断服务领导者”、财经学院教师王莹、侯旭晖、许远、孙昊哲指导学生参加的项目“润城惠民——智能公交站牌饮水装置”获职教赛道银奖;医学院教师宋鹏指导学生参加的项目“‘救’在身边——公众急救知识普及培训项目”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铜奖、电子信息学院教师贾梅、谢娜指导学生参加的项目“当地严选——专注商旅人士的伴手礼品牌”获职教赛道铜奖。

本届大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从经费、设备等方面提供充足保障,并多次亲临现场进行指导。教务处提前谋划,周密安排,从2019年12月启动校赛,全院共有655个项目参加了校赛,校赛优秀项目通过网络评审、立项训练营、校级半决赛、校级决赛、备赛训练营、省赛推荐项目选拔赛等环节,最终推荐8个项目参加省级复赛。(当地供稿: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责编:李志强、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