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承建西藏霍尔220千伏变电站进入传动验收阶段

2020年09月02日20:39  
 

9月2日,由陕西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阿里联网工程霍尔220千伏变电站全面进入传动验收阶段。

霍尔变电站是阿里联网工程重要的枢纽变电站,也是阿里地区首个接入大电网的220千伏变电站。该变电站地处海拔4700米的普兰县霍尔乡,供应物资困难,地理环境十分恶劣。

自开工伊始,项目部人员积极主动与地方政府接洽,集全力应对复测定位、石坑开挖带来的多重困难,面对高原地区天气变化,项目部提前做好施工预控工作,保障现场施工进度和质量安全。由于资源调配难,设计变更施工难度大等不利因素影响,该项目部团结一心,主动作为,陕送公司、变电分公司多次组织技术专家力量深入指导,领导干部亲自抓在一线,针对施工工序多、交叉作业多、高大危施工项目多、施工气候环境恶劣等制约工期目标的诸多现实困难,会同项目部多次专题研讨,优化实施方案,细化施工方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多次得到业主、监理和设计单位的一致好评。

据悉,霍尔220千伏变电站耐压、局放试验成功后,一次设备即将交付,二次设备也将进入整组传动试验中。该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将继续发扬“老西藏精神”,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状态,按照“四个管理”的要求,确保霍尔变电站如期顺利投运。(当地供稿 职茵 程智)

(责编:孙挺、王晴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