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百队杯足球赛结束

2020年09月01日07:4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北京百队杯足球赛结束

本报北京8月31日电 (记者陈晨曦)第三十七届北京百队杯足球赛最后4个组别的决赛和闭幕式日前在北京举行,经过12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本届赛事正式落下帷幕。

本届百队杯足球赛由京报集团北京晚报、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北京广播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共同主办。作为北京市一项传统的青少年足球赛事,今年百队杯于8月15日开赛,在北京市8个赛区举办,共有908支队伍、9152名人员报名参赛。比赛年龄组设置从6岁组至高考组,共15个组别。其中,12岁及以下年龄组均为男女混合组。为满足疫情防控要求,减小办赛规模、控制赛场人员数量,今年百队杯各组别比赛全部为五人制。

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刘军介绍,本次比赛安排了中国足协五人制超级联赛、甲级联赛裁判员执法比赛,保证赛事的高水准、专业性。

《 人民日报 》( 2020年09月01日 第 15 版)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