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软件园“卓越杯”篮球挑战赛即将开启

2020年08月31日11:26  
 

2021年,西安将迎来中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这是全运会第一次走进西北内陆城市,此次赛事将西安城市名片形象再一次展现于全球大众视野。

值此时节,西安每个人都在为即将到来的盛事全民热身、摩拳擦掌。为全面支持西安城市发展,与城市共进步,由西安软件园与卓越置业西安公司联袂举办的“卓越杯”2020西安软件园篮球挑战赛正式打响。本届赛事联动号召以软件产业发展的相关企业进行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赛事,弘扬体育精神与体育风采,全面打造西安软件园多维形象。

本次比赛,旨在构建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园区文化,增进西安软件园入驻企业及合作单位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下属各园区间的沟通交流;提升园区崇尚健康、热爱运动的氛围,丰富园区内的业余生活,提升区内员工的身体素质。

比赛发起伊始便受到各入驻企业的广泛支持,平日里程序员们纷纷开启“灌篮高手”模式,向老板们发起“教练,我想打篮球”的诉求。往日里键盘上的“较量”,也将经由本次比赛,来到现实里“碰一碰”,看看谁才是这个园区中真正的“最强王者”。

西安软件园2020年度“卓越杯”篮球挑战赛将为城市提前带来体育运动的精神与风采,“全民体育”的氛围即将从这里掀起高潮。从西安软件园出发,以球会友,促进交流,运动激情将在空气中碰撞,汗水挥洒闪耀着晶莹的光芒。在这热力不减的八月,让我们一起期待一场精彩“篮”不住的篮球盛宴,诠释着青春之火的熊熊不灭,亦表达着对美好生活的无尽热爱,展现当下最卓越的古城生活。(当地供稿 西安房产)

(责编:孙挺、王晴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