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产科医院上线 准妈妈就诊更方便

2020年08月31日09:55  
 

为了给广大孕产妇提供更加高效、温馨的服务,切实保障母婴安全。近日,西安市第四医院·西安市人民医院推出产科病院运行新模式,通过搭载互联网平台给准妈妈们带来更多的便利与福利。

孕妈可通过关注西安市第四医院互联网医院,进入智慧四院后开启自助建档、预约挂号、报告查询以及在线咨询等多项在线便捷健康服务。通过新模式就诊,孕妈可以选择心仪的产科团队专家进行签约,加入大咖的服务团队,专家就是您的互联网家庭医生啦!在您就诊后,如有任何疑问在家便可通过图文和语言的形式与产科专家在线进行互动交流;当您有特殊情况需要来院就医时,可在平台上进行预约挂号。

此外,针对特殊群体的孕妈(如高龄、高危、合并其他系统疾病),可在病理产科门诊预约相关专家进行诊治,与专家进行深度沟通,提供个性化的疾病诊疗服务,包括线下面诊,线上交流,签约医生电话服务等。在常规产检过程中,孕期保健中心安排有多年经验、接产过万余名孕妇的专业助产士协助完成各项检查,同时提供从备孕、怀孕、分娩的各阶段、多维度的健康保健知识。每次产检前,产科团队会通过电话、短信的方式推送相关的产检内容和注意事项,提醒您定期来院进行孕期保健及了解宝宝的生长情况。(当地供稿 西安市第四医院)

(责编:孙挺、王晴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