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轮女超之星王珊珊:渴望晋级 期待夺冠

2020年08月31日14:0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第三轮女超之星王珊珊:渴望晋级 期待夺冠

新华社昆明8月30日电(记者岳冉冉、吴寒)在29日结束的2020中国足球协会女子足球超级联赛(下称“女超联赛”)第三轮比赛中,武汉车都江大球员王珊珊梅开二度,帮助球队3:0击败江苏苏宁女足。此役过后,王珊珊以4粒进球与上海队外援班达、北京队老将马晓旭并列射手榜榜首,并当选第三轮女超之星。

29日的比赛中,王珊珊并没有出现在熟悉的锋线,而是与吴海燕、姚伟共同坐镇后防。“因为江苏队的外援塔比莎特别快,所以教练把我安排在后防线上,我们在比赛中踢得很有针对性,也把握住了定位球机会。”王珊珊说。

虽然改打后卫,但门前嗅觉灵敏的王珊珊仍在比赛中把握住了进球机会。纵观整场比赛,她在防守端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江苏外援塔比莎一次次试图利用速度优势冲击武汉队防线,但王珊珊或单人盯防、或与队友配合,使得江苏队无功而返。

“我们现阶段的目标就是争取出线,进入第二阶段比赛,大伙儿正一步一个脚印向既定目标迈进。”王珊珊坦言,江苏、上海、长春、北京等都是强队,“我们的梦想肯定是冲冠,但也要做好应对困难的准备。”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