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福波赴宝鸡调研第九届陕西省艺术节筹备等工作

2020年08月31日07:52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程福波赴宝鸡调研第九届陕西省艺术节筹备等工作

  本报讯 (记者 高山)8月28日至29日,副省长程福波赴宝鸡调研第九届陕西省艺术节筹备等工作。

  程福波实地察看了部分在建场馆,听取了“九艺节”筹备工作汇报,对宝鸡市筹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和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艺术创作,通过举办“九艺节”全面展示全省文艺发展新成就和宝鸡经济社会发展新形象。要聚焦文化惠民,发挥艺术节的带动效应,加强公共文化产品和服务供给,把艺术节办成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要加快场馆建设,精心准备开闭幕式,加强宣传策划,坚持节俭、廉洁办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办一届精彩圆满的艺术盛会。

  程福波在宝鸡调研科技创新和文化旅游工作时指出,要深化创新型城市建设,打造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基地,在创新驱动发展方面迈出更大步伐。要充分发挥历史文化悠久、旅游资源丰富的突出优势,聚焦公共服务提升、品质旅游建设,加强项目策划,加快文旅融合,建设彰显华夏文明的历史文化名城。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