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将亨德森回归曼联 与俱乐部续约至2025年

2020年08月28日19:0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原标题:门将亨德森回归曼联 与俱乐部续约至2025年

人民网北京8月27日电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与门将迪恩-亨德森续约至2025年6月,且双方合约中还有再延长一年的条款。

迪恩-亨德森出生于1997年,14岁时就加入了曼联青训。上赛季,他被曼联租借至谢菲尔德联,并取得了13场零封的成绩,获得最佳年轻球员提名。同时,亨德森入选了英格兰最新一期大名单。

据天空体育报道,亨德森这次续约后将获得12万英镑的周薪,新赛季不会被曼联外租,而是留队与德赫亚争夺主力门将的位置。

亨德森表示:“过去五年的经历对我非常有帮助,包括在谢菲联的租借期。曼联的守门员都很出色,我期待着与球队合作,俱乐部和教练对我的信任意义重大,我将继续进步,每天尽一切努力提高,这样我就能为这家伟大的俱乐部踢尽可能多的比赛。”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