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西安供电公司:慧谷110千伏变电站顺利完成增容改造工作 

2020年08月26日15:01  
 

8月14日,由国网西安供电公司建设部、项目管理中心负责的110千伏慧谷增容改造工程顺利投入运行,该工程促进了西安航天城区域经济建设与发展,满足航天区域军工企业和房地产企业开发的需求,完善了网架结构,为人民生活水平提高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电力保障。

慧谷110千伏变电站位于西安市航天中路,是一座运行的110kV户内变电站。为了满足负荷增长需求,本期对慧谷变扩建1台63 MVA主变;新扩10kV间隔,及无功补偿装置等。工程总投资1033万元。

从开工建设起,国网西安供电公司建设部、项目管理中心高度重视,科学部署、统一安排,提早动手、超前管理,编制了工程的建设管理纲要等前期策划文件,分发至各个参建单位,使工程建设目标明确,有章可依。同时各层级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撸起袖子加油干,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及时协调解决施工现场存在的各种问题,使工程按计划推进,从而确保工程顺利投运。

各参建单位面对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工程量大、疫情等外界不利因素的影响,经受严峻形势和巨大压力,先后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调整细化施工组织方案,科学周密组织,克服一切困难,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推进工程建设,同时着重紧抓安全质量工作,保证了工程安全、质量的可控、在控、能控。(当地供稿 金利锟)

(责编:孙挺、王晴垣)